机关召开党委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0作者: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量:102

319日上午,机关在德馨楼B301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张爱林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张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刊发在《求是》杂志的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委员们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指示要求,当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组织保障。

会上对《2024年度机关党委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重点做好十个方面工作,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党支部共建、推进“强基创优”和样板创建、抓好机关作风建设、开展机关“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提升党员干部素质、抓好机关党委换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服务师生群众、服务学校发展大局等,切实推动机关工作提质增效。

      会上,张爱林书记通报了机关党委申报学校2023年度最佳党日活动情况和“一支部一品牌”建设进展及后续计划。委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认为要引导更多党支部对标先进、提炼亮点,探索新形势下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新方法,推动党建和学校事业发展“一融双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