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新进教职工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11-16作者: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量:110

1115下午,机关党委在德馨楼D101报告厅举行新进教职工培训班开班式。校党委书记兰青作开班动员机关党委2023年新进教职工参加了开班式。


开班式上,兰青书记简要介绍了机关的情况,要求机关新进教职工坚守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表率一个模范”的要求,通过学习培训转变思想、转变角色、转变作风,始终保持政治机关底色,做到管理工作心中有“责”,服务工作心中有“人”,自我成长心中有“戒”,维护好机关的良好形象。

机关党委负责人介绍了培训班安排,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协调好工作与培训的关系,按时参加培训,着力提高能力素质。

开班式结束后,校党委兰青书记以《南京医科大学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担当》为题作培训班首场专题报告。兰书记从南医历史、南医创造、南医使命三个方面回顾了学校89年艰苦卓绝的办学历程和发展成就。他强调学校的历史是一代代南医人共同铸就的;未来的发展也需要每个人持续为之奋斗。他希望机关教职工尽快适应角色,坚定理想信念、陶冶道德情操、涵养扎实学识、勤修仁爱之心,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实现双向奔赴,为健康中国、教育强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机关党委新进教职工培训班包括8次辅导报告1次现场教学1次调研座谈会和1次总结交流会,内容涵盖学校的发展历程、党建理论、党风廉政教育、校园安全稳定、课题申报和论文撰写、公共礼仪、党性教育等,旨在帮助新进教职工提高岗位适应性和胜任力,以高素质专业化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