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徐珊带队赴南京工业大学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3作者: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量:31

5月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徐珊带领党委组织部和机关党委成员赴南京工业大学开展组织工作学习调研。南京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吴胜红及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等相关人员接待了我校一行。       

在调研座谈会上,吴胜红副书记代表南京工业大学向校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办学条件、学科专业、校企合作及杰出校友等方面介绍了南京工业大学的基本概况

南京工业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沈光从省级党建示范高校创建、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干部选用考核机制落实、干部监督管理和党校创新培训规划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南京工业大学近几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和经验。随后,南京工业大学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及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负责人代表分别介绍各自培育创建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还围绕党建省级示范高校创建、基层党组织建设、知群体发展党员“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培养与激励、党校培训教育规划、青年干部培养培训等专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珊副书记肯定了两校在各自优势领域对国家与社会的重要贡献,她指出,南京工业大学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上获得的突出成绩令人敬佩,希望借此机会,我校能从党建特色品牌打造、党建制度体制完善、干部培养体系建立等多方面深入借鉴学习,期待未来在高质量党建引领下积极推动两校“医工结合”,并在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成果转移转化等更广阔的领域加强合作与交流,共担使命,争当省内高校表率,助力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