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部、工会、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联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2-12-15作者: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量:1050

1213日下午,党的二十大精神联组学习在德馨楼C206会议室举行,联组学习邀请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政干部专家宣讲团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兴东宣讲。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邵海亚,组织部统战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工会党支部和档案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宣讲会,校工会主席祖勤主持联组学习。

王兴东书记做了题为《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优良作风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宣讲报告。报告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基本情况、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南医实践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着重介绍了大会的主题和主要成果,通过回顾党史脉络,系统阐述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需要深刻领会和把握的七个方面,对如何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南医实践结合做了重点解读。王兴东强调,机关党员干部应以身作则,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效转化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在本职领域、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切实转变机关作风,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祖勤主席在总结中希望全体党员以此次联组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的领悟和把握,在落实校第十七次党代会各项任务中践行党员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