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召开党委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2作者: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量:669

121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德馨楼C210会议室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王兴东书记主持。

王书记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与会委员表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延安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明确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会上还就完善机关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扩大中心组成员范围进行了讨论。

会议专题研讨了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工作,通过了《关于党支部设置及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选举的通知》和《关于机关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工作的通知》,讨论了支部共建方案,计划以推动各党支部结对共建为抓手,以党委委员联系支部制度为保障,进一步夯实党建之基,促进党建业务工作双提升。

会上还通报了巡察整改工作、校第九届教代会、第十八届工代会机关代表团选举工作和2022年党员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