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新入职教职工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2-06-01作者: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量:1292

62日下午,机关党委举办新入职教职工培训班,参加培训班的有机关近三年新入职的教职工、2021年下半年科级干部聘任中从其它部门转岗到机关的人员以及近三年新工作的辅导员。

在开班仪式上,机关党委孙厚纯书记要求所有学员端正态度,学思践悟,把学习培训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与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相结合,与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相结合,着力提高自身能力素质。

开班仪式结束后,党委常委沈瑞林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加快“双一流”大学建设》为题作第一讲。他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背景和行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和重大创新、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双一流”建设三个方面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勉励年轻干部努力成为“新南医”建设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奋斗者。

接着,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郑爱明作《心理自助助人,你我共度疫情》专题讲座,希望青年教师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正确看待得失,善于调节情绪、认知和行为,以积极、健康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

机关党委新入职教职工培训计划举办15讲,涉及新闻写作、社科类课题申报、医学相关知识、公务礼仪、公文写作等专题,帮助教职工提高岗位适应性和胜任力,以高水平专业化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