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校史馆与江宁区城建档案馆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01作者: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量:1372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着力打造共融共促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531日下午,南京医科大学档案馆党支部与江宁规划资源分局城建档案馆党支部在江宁区城建档案馆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江宁规划资源分局党组书记张皞、机关党委书记贝业海、城建档案馆党支部书记马明冯、组织监察科科长谭绪中,南京医科大学机关党委书记孙厚纯、档案馆党支部书记张妍以及双方党员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签约仪式上,江宁分局党组书记张皞与南医大机关党委书记孙厚纯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双方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加强学习和交流,实现党建与业务融合提升,共同谱写合作新篇章。张妍书记与马明冯书记代表双方党组织签署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双方互授共建牌匾并互赠红色书籍。


      此次签约是档案馆、校史馆与江宁区城建档案馆全方位开展结对共建、深化合作模式的新起点。下一步,双方将紧紧围绕共建目标,互促组织建设、互用党建载体,科学发展携手共赢,不断提升共建双方的向心力、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共同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档案管理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活动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江宁区城建档案馆及党建活动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