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9作者: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量:1098

427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生逢伟大时代,年轻干部如何成长成才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黄天宇主持。

会上,丁晨、潘虹两位同志分享了《坚持学用相长 练就干事创业过硬本领》和《在奋斗磨练中增长才干展现作为》两篇报道。通过介绍多位年轻干部在成长成才过程中的生动事例,鼓励支部年轻党员同志刻苦锤炼本领,奋发展现作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把小事办细、把琐事办好、把难事办圆、把急事办妥。

蔡悦、陈晨、丁晨、汤雯雯、成鹏同志分别带领全体党员学习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讲话内容、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和执行情况检查通报等多项学习内容。结合业务工作实际,交流研讨学校内部控制、预算管理、财务宣传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改革举措。

倪丁花副书记要求年轻的党员干部要从报道中汲取经验,不断练内功,强本领。财务部门是廉政建设的重点领域,全体党员要做到守方向、讲规矩、严纪律,通过有针对性的培养、多形式的锤炼,让年轻干部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充分发挥出才干。

褚珊副处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七个方面能力,号召全体党员要勇于直面问题,积极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主动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