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5作者: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量:1099

413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视频学习会议,在线学习《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学习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朱万青主持。

会上,曹越同志和陈忠霞同志分别带领党员同志学习文件有关内容,并从用好红色资源、坚持服务师生、加强实践学习等方面交流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会上全体同志在线观看《CCTV国家记忆》的部分视频内容。

倪丁花副书记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回信》,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回信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回信精神上,并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通过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王春晖书记总结此次学习效果,并提出今后学习会议要进一步明确目标,更好地发挥学习会议的作用。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抓住机会勤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本领。同时,对各科室业务工作进度、疫情防控管理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