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分工会赴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9作者: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量:1107

  415日下午,机关分工会组织机关教职工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雄伟庄严的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下,机关教职工缅怀革命先烈,聆听军号,敬献花篮。机关分工会孙厚纯主席整理花篮缎带。

       大家参观了新四军苏南抗战历史陈列馆,深入了解苏南人民奋起抗击日本侵略军、新四军开辟茅山抗日根据地、建成苏南抗日根据地,最终夺取抗日斗争胜利的光辉历程。党员们在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和革命文物前驻足观看,深受震动。在铁军营,大家走进红色实境课堂,聆听红色家书,感受革命先烈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心。

       此次参观学习是机关分工会响应校工会号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部分,旨在激励机关教职工传承红色精神、强化担当之责,以更加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