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分工会开展“闻香识巾帼”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1作者: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量:1107

38日,值此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机关分工会在德馨楼C212活动室组织开展“闻香识巾帼”三八妇女节手工制作活动,使女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学习手工制作,收获愉悦心情。

本次活动内容包括香薰蜡片和桂花乌龙椰汁西米露制作。在老师的指导下,女教职工们分组体验手工制作乐趣,很快,一件件精美的作品在大家手中呈现出来。

通过手工制作活动,使女教职工进一步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还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蒋晗  审稿:孙厚纯 图片:马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