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15作者: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量:1070

       10月13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江宁校区保卫楼会议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洪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会上,洪宇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支部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开展集体学习讨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谈感想、谈收获、谈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将组织生活学习成果与科室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持续深化为师生办实事能力,切实提升师生获得感和幸福感。

       最后洪宇书记表示,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重要讲话的深刻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中以“服务师生需求、构建平安校园、保障一流建设”为工作目标,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育人理念,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