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21作者: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量:1091

       9月18日上午,机关党委在A30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机关党委书记孙厚纯,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简要通报了前一阶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各支部结合部门特点,组织广大党员重点学习党史,同时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孙书记就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下一阶段要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落实省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作为重点,着力开展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现代化篇章”专题读书调研活动,做到以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为统领,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探索发展规律,推动解决问题,用高质量党建助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