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中层干部读书班机关党委四组、校办档案馆党支部、转化院五台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07作者: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量:1164

67日,根据学校和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校中层干部读书班机关党委四组、校办档案馆党支部、转化院五台办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邀请我校医政学院原党委书记、院长孟国祥教授为学习小组、支部成员和校史协会、校友协会学生代表上了一堂题为《中国共产党是真诚的爱国主义者》的激情澎湃的党课。

通过孟国祥教授详尽地讲述,列史实、理线索、讲故事、辨真理,我们深刻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如何以其科学、正确的领导理念和战争策略成为抗日战争中的中流砥柱。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中国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特别是以苏南抗日为例,着重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爱国情怀,让我们感慨良多、受益匪浅,体会到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引导我们深入思考,继续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