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26作者: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量:1347

1025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路屹主任出席交流会。机关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薛宇同志主持。

会上,组织部、教务处、科技处、学工处四个部门负责人,围绕“加强学生实(见)习、联合培养期间党建工作管理,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优化教学管理,提升服务品质”“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全面提升学校科技竞争力”“大学生节能环保意识增强和行为养成”等问题交流了调研成果。路屹主任对机关部门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调查研究表示肯定,她同时指出问题的形成不是一朝一夕,问题的解决不是一蹴而就,要求各部门对发现的问题,能扭住不放、一抓到底,持之以恒,持续用力解决制约学校发展的瓶颈问题,以整改落实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