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机关党委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13作者: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量:2521

510日下午2:00,南京医科大学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德馨楼D201会议室举行。校领导王长青、王瑞新、李建清、马水清、徐珊出席会议,原机关党委领导、兄弟高校机关党委书记、民主党派代表列席会议,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委常委沈瑞林同志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机关党委书记薛宇同志的带领下,机关近五年新进员工进行了入职宣誓。中国药科大学机关党委书记张琪教授代表兄弟高校对大会的举行表示祝贺,并期待两校加强合作交流,共谋发展。机关党委薛宇书记以《扛起旗帜、服务大局、为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证》为题作机关党委工作报告,报告从党的领导走在前列、党的建设走在前列、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在前列三个方面回顾了机关党委五年来的工作成绩。报告提出,机关今后将把党的建设和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全面统筹起来,和铸魂育人、立德树人深度融合起来,和打造一流管理密切联系起来,为推进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建设再立新功。机关党委委员、审计法务处陆美娟处长作了《中共南京医科大学机关委员会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王长青书记代表校党委对本次大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向前辈领导和每一位党员为机关党建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王书记指出,机关党委的工作要体现高度、宽度和温度,要体现组织管理的高水平。王书记强调,机关党委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确保党建工作始终走在各二级党组织的前列。一要明确目标,对标“双一流”,以学科为抓手,将自己融入学校发展的大局;二要明确责任,每一位党员都要把政治追求融入工作实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要明确角色,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作风建设,建设一流机关。在具体工作中,他希望每一位机关党员加强党性修养、树立“头雁意识”、弘扬奉献精神、增强学习自觉、争当清廉表率,为冲刺“双一流”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并召开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机关党委书记。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