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意识永牢记 书库搬迁勇当先——图书馆党支部特殊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2作者: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量:1386

    为支持附属口腔医院综合楼尽早投入使用,配合大楼和五台图书馆楼宇消防整改验收,图书馆进行全馆动员,开展“党员突击小分队 勇挑搬迁重担”特殊党日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发挥“哪里需要哪里搬”的“红砖”精神,解决了15多万册积压书刊上架问题。

来自图书馆各个部门的22名党员在馆领导和支委的带队下组成4个突击小分队,齐心协力分别于321-28日协助读者服务部将积压古旧书籍从一楼搬至四楼上架。搬运过程中,党员同志们不仅工作热情高涨,不怕苦不怕累,而且体现出较强业务素养和专业精神,发现梳理了许多有价值的文献宝贝,为接下来的特色文献展示收集丰富素材。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图书馆党支部坚强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体现了图书馆全体馆员的集体智慧和集体力量。在今后的各项服务中,全体馆员必将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努力给全校师生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借阅环境,为学校85周年校庆作出图书馆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