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长青书记一行赴鲁南制药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8-08-03作者:文章来源:机关党委浏览量:1161

81-2日,校党委书记王长青,副校长李建清,校总会计师马水清受邀赴山东临沂鲁南制药集团考察访问。党委办公室、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同志陪同调研。

鲁南制药集团是我校董事会副董事长单位,集团是集中药、化学药品、生物制品的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的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座谈交流会上,鲁南制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贵民介绍了集团近年来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并提出双方拟在科研协作、平台研发等方面的合作方案。王长青书记在讲话中首先感谢了鲁南制药集团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随后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特别是学校近期主要指标排名情况和未来重点研究方向,并希望双方未来加强交流,发现更多合作契机,加强深度融合,共同携手发展,以高质量医药协作成果服务人民健康。

交流会后,王书记一行走进全国时代楷模、原鲁南制药创办者赵志全同志纪念馆,参观了赵志全同志生平事迹展,在参观留言区,王书记写下了学习赵志全同志精神,为健康中国共同努力奋斗的留言。在八一建军节当天,王长青书记一行在临沂还参观了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和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党性教育,开展了支部党日活动。

(供稿/图:党办、发展办)